沐木士徒.

最近完全沉迷涩谷初
烦了。
别来找我,脾气很差
极端gktu民
不喜扩列。
因为很雷自己画的画所以只会口嗨不会产
顺带一提口嗨也是雷人东西我自己自娱自乐罢了。

【花】雷祖

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我自己的小破文有、小紧张。

是私设的探险者雷德x山神祖玛

【可能会有后续x





——村子墓地附近有座小山,山后面有一片森林,那里有一块荒地,那里啊有女巫的家,是妖怪的聚集地,他们有长长的尖指甲,尖牙齿,有树木变成的树妖啦,泥土妖怪,鲜花妖怪!吃什么?他们最喜欢吃小孩啦,不听话的小孩会被丢到那里过夜哦——”说着 女人轻轻地捏了一下孩子红通通的脸颊。

男孩嘟着嘴不满地嘀咕着

“这些我都听腻啦,还不如讲讲女巫的故事呢!而且也没有人见过妈妈说的那些妖怪嘛。”

抚摸着男孩红色的头发,女人轻声道“我们知道雷德是最活泼勇敢的孩子啦,等你长大成年以后啊,就能出去闯啦,等到那时....





[你一定会后悔的]





……





“她真的这么说了来着,不过我怎么可能会怕嘛”红发青年收拾着行李一边和同伴打趣。

这是他们的成人礼,村子里的男孩儿们在年满18岁以后要去做一件事,可以说那是一次过滤,过滤掉“杂质”,剩下的精英会为成为淘金者或冒险家做准备。这是村子里的传统,老一辈的人总说村子墓地的小山后面有片森林,那里有很多的鬼怪,而男孩们则要在第三天天亮之前收集到一束十二朵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花回到村子。

“说实话我还真有点怕呢,不过为什么要摘花?这不是我们村的女孩儿才会做的事吗……

小时候被我妈管的严我也没去过森林,毕竟那里有一堵墙…不过我早就想出去看看啦………”红发青年喋喋不休地说着,他迅速地扫过手里的图鉴和地图,倒也没怎么看明白。“诶你说她们是怎么识别这些花的,我怎么看着都一个样……”

“好了雷德你好吵。至今为止你从我们村里的女孩手里得到了几朵鲜花?”

“…………零。”雷德皱眉犹豫了一会抬起头吐出了一个数字。

“这是显而易见的,不用问也知道,我收到的都数不过来。”爱德华耸肩道

“那你还……”

“你好吵。”爱德华打断了他的话,背起行李单手拉开了休息室的帘子,“赶紧收拾好走吧,回来以后说不定还有机会刷新你的记录呢,小~处男,噢,我忘了,你连记录都没有。”

“来了来了,我一定会成为精英回来的,你可别把兔子当妖怪吓尿了好,我一定会好好地嘲笑你一番。”他一把抓起行李甩着红色高马尾追了出去

因为幼时活泼好动,良好的发育使雷德比同龄的孩子显得更强壮和高大,除了脑子点儿傻,长得也不错。

他瞥了一眼身边的爱德华,对方和自己也差不多,他鼻子好像没我的高,他也没我的眼睛大啊,我觉得我的发色也挺好看的,女孩儿不都喜欢玫瑰吗?……



……...为什么我就收不到花儿呢?……


“喂,发什么呆呢,给你,听说吃点甜的可以壮胆”

“……哪听来的,而且我也不怕,不过带着当小零食也不错!!”

这是一小把草莓,带着清晨新鲜的晨露,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显得闪闪发亮,雷德眯着眼睛看着手里这些小巧同时散发着清香的小玩意儿,不得不说,红红的,多讨人喜欢,如果是我,我一定会送他一大束花!红色的那种花!!越大越好!!


“你要等到什……”爱德华不耐烦地咬牙瞪向他

“来了来了我们出发吧!!”没等爱德华说完,雷德把草莓揣进自己的上衣袋子里,和别的男孩们一样冲出了村子,被拆掉的墙像一个巨大的缺口,男孩们像刚长出羽毛的雏鹰,争先冲出巢穴。


可能是因为运动神经格外发达,就算是因为发呆落下了别人一大截,雷德也能跑得飞快赶上队伍。

穿过墓地,眼前的视野逐渐开阔,那是小山,过了小山就能瞧见森林就能瞧见幼时母亲故事里的荒地。

可如果他能好好地记住跑出村子的目的而不是紧张地思考女孩们的花朵或是幼时听到腻的树妖花妖和泥土妖怪的样貌便更好啦。


评论(2)

热度(11)